新北市的最新選情,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,拿下新北市,不過這一戰,贏得略為辛苦,朱立倫剛剛也已經出面發表談話,第一時間就感謝他的太太高婉倩。

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:「感謝各為鄉親對朱立倫的支持跟關懷,大家信任朱立倫,把未來4年交給朱立倫,朱立倫一定把它做好,我們一定認真打拚,做最好的市長。
各位鄉親,今天站在這裡,我第一位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太太,還是我的家人,除了偉大的新北市民,我必須還是要說,我要感謝我的太太,感謝我的家人,一路走來,始終艇我,感謝這次所有辛苦的團隊,是大家的努力讓所有新北市民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,願意給我們4年。」
朱立倫一再感謝選民,並且感性的說新北市是「我們共同的家鄉」,他也特別感謝「讓賢」給他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 的頭像
    snow

    snow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