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因為思鄉病,缺陣幾場的曼城大將泰維茲(Carlos Tevez),足球只是一項工作了,他表示:「在踢個3到4年我就會選擇退休,我的心已經不在足球了。」

對足球失去熱情,泰維茲表達了自己心聲,也說出了對於現代足球的控訴。

泰維茲說:「我不想參加比賽了,同時我也對那些為足球工作的人感到厭倦,我已經有認真的想過了,我不想再踢足球。」

泰維茲談到現代足球的態勢,感到相當不滿,他說:「那些年輕球員只想要錢,對於冠軍一點渴望都沒有,而且完全沒有教育可言,他們只希望能多買手機或是買幾個房子,今天在足球事業中有很多壞人。」

而對於未來不踢球,但阿根廷國家隊部份,泰維茲也說:「我不想為阿根廷比賽了,我想過一些以前的生活,不想受這些苦,目前足球對我來說,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 的頭像
    snow

    snow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